© 小十四|Powered by LOFTER
欢迎光临深夜饭店✨

当魔道帮你洗头

 

江澄

 

你今天因为下厨的时候不小心蹭了一下,以至于怕他知道担心,愣是忍到晚上发了炎,手指动不了了,才被江澄发现。

 

“怎么不一只手全发炎,你倒是藏的好。”

只瞧见江大宗主坐着一边皱着眉帮你梳顺着长发,一边在你耳旁叨叨个没完,尽是数落你的话。

 

“诶,疼疼疼!江澄!你能不能轻点!”

突然也不知是头发打结了,还是怎的,你惊呼的用左手拍打着江澄的大腿道。

 

“你还知道疼!”

嘴上说着,手中的梳子却是愈发轻柔了许多。

 

“起来!洗头!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她能怎么办?

就希望她的头发还能活着…

 

“江澄!轻点啊!”

“闭嘴!我洗还是你洗!”

 

……

“江澄,我自己来吧。”

 

“安分点!”

 

“这是沐浴皂…”

 

“诶诶诶,江澄,我眼睛进水了!”

 

“等一下。”

 

采访:

十四记者:“江澄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夫人吗?”

江澄 (皱了皱眉):“女人真的很麻烦。又烦又麻烦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在家里谁是老大?”

江澄(挑眉):“当然是我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结婚一年有没有冷战过?”

江澄(一脸肯定):“她不敢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夫人说的话呢?”

江澄(低首沉思片刻):“别惹麻烦。”

 

好的本期十四访江澄系列结束

各位舅妈自行带入

 

蓝曦臣

 

你今天也不知怎的,手随便一甩,甩到木架子上,这不,动都动不了了。

 

“涣涣,你忙不忙啊,你忙的话,我自己洗好了。”

你看着镜子里正在给你梳头发的自家夫君,深知他一家之主,定是琐碎之事繁多,现在又要为你洗头,本就够忙的了,现在又给他添了麻烦。

 

“无碍,夫人最大。”

蓝曦臣轻轻的梳顺着你的发丝,轻声温柔道。

 

“可是。”

你本还想反驳,却是被他抢了先。

 

“没有可是。”

只见蓝曦臣将梳子轻轻放在梳妆台上。低头朝你头顶一吻。

 

“夫人且起来,是不是有些时日没有洗头了,今日涣涣帮夫人洗可好?”

蓝曦臣弯下腰,与你平视着镜面道。

 

“那,那你,好吧。”

 

“走吧。”

 

“涣涣,涣涣,你也太轻了,我头痒。”

 

“涣涣,你多抹点,你这洗不开的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涣涣,下次我自己洗吧。”

你盘着腿看着窗外明月,对着正在擦拭着你湿软的发丝的蓝曦臣道。

 

“涣涣洗的不好吗?”

蓝曦臣手一顿,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 

“没有,你就是太温柔了,我洗头都是用力搓的。”

你说着说着竟是举起手来模仿起动作来。

 

“那可不行,夫人,可不能这么洗。”

 

“以后还是涣涣来给夫人洗头吧。”

 

“不要嘛。”

 

“不可胡闹。听话。头抬起来点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十四采访:“蓝曦臣,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夫人吗?”

蓝曦臣(也不知为什么,反正十四看到他笑了):“可爱算吗?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在家里谁是老大?”

蓝涣(十分肯定):“夫人啦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结婚一年有没有冷战过?”

蓝曦臣(疑惑):“冷战是什么?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夫人说的话呢?”

蓝曦臣:“小马虎赶快改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吧。不然肚子不舒服了,就晚啦。”

 

好的本期十四访蓝曦臣系列结束

各位涣夫人自行带入

 

金凌

 

你今天和金凌疯玩,也不能说是玩吧,就是打闹的时候,手不小心磕着蜡烛了,愣是被医士叮嘱半个月都不能碰水。

 

“金凌,我要喝水。”

你坐在床上,看着还在向医士询问着些叮嘱事项,听见你唤他,赶忙回过头来,轻轻的皱了皱眉,又是转过头不知说了些什么,只瞧见那医士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“当心烫,诶你慢点,我端着,你喝。”

你毛毛躁躁的将一满杯水看也不看的接过,差点洒在刚裹好的伤口上,金凌一阵惊呼,双手赶忙接了回去,又是有些责怪的说道。

 

“阿凌,我头发好脏,我想洗头。”

 

金凌坐在外侧,听你说话,又是倾过身去轻嗅了嗅你的发顶。

 

随后回靠过去:“过几日吧,等着纱布能摘了,我给你洗。”

 

你都忍受了五天没洗头了,实在受不了了:“可是,阿凌,我难受。”

 

只瞧见金凌沉吟片刻:“明日再洗,今日太晚了。”

说完又是执起手中的竹简看了起来。

 

“阿凌最好了。”你见他松了口,又是双臂抱住他侧身的细腰。

 

“坐好,手还没好,别乱动。”

 

“我不。”

 

“快些睡觉吧。”

 

“你抱我睡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十四采访:“金凌,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夫人吗?”

金凌(皱了皱眉,又是无奈):“太黏人了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在家里谁是老大?”

金凌(双目左右环视着):“我,我,我啊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结婚一年有没有冷战过?”

金凌(沉吟片刻):“有过,但是一般破功都是她。”

 

十四记者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夫人说的话呢?”

金凌:“你能不能不要再在公共场合拆我台了。”

 

好的本期十四访金凌系列结束

各位凌夫人自行带入